close

紀凡希九宮格蜜粉‧色號:31號 衣妝盛世

這個也是在makeup版被燒到的火,大家都在狂推!!!
sogo週年慶特價900,這塊我已經肖想很久了,媽阿!!不買對不起自己!!
跑到sogo靠櫃,看到實品的時候有點愣住....

「啥?怎麼那麼小塊!!」
((看第三張圖我的PHS跟九宮格的對比))
這塊有細緻的亮粉,可以打亮局部,也可以刷全臉
我大部分都是刷全臉,看起來妝很會細緻

不過我覺得這個扁刷不是很好用,還會掉毛...="=
所以大部分,我都是用大圓刷來刷

有淡淡的香味,但是我同事不喜歡這種味道,她說很很"""風塵味""" 哈哈哈哈.....

用完之後還會想買嗎? 「不會」

因為好小塊喔,價錢好貴喔!刷毛觸感不好
還不如買LUNASOL的蜜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