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....我很久沒有寫網誌了,因為沒敗家,噗........
但是最近...天氣太熱,點燃我的敗家慾望.........
也讓我有了寫網誌的動力.........XDDD

月初就收到植村秀的DM,是新出的防曬,還可以兌換6ML的小試用咧
這種好康,當然不可錯過!!
但是我拖拖拉拉到上週五下班才去靠櫃,哇咧.........試用被換完了啦!!!!! T_T

不過....沒換到試用品也沒差,因為我買了正品啦!哇...哈...哈...

植村秀HSP極禦防護  SPF25 PA++  30ml
外觀長這樣,扁扁的
 

擠出來是淡淡的紫色
 

植村秀HSP極禦防護  SPF50 PA+++   40ml
是條狀的
 

擠出來是白色,是珍珠白
 

兩個顏色的差異,這是白光下拍的
 

兩個顏色的差異,這是黃光下拍的


========丁‧丁‧是‧個‧人‧才‧分‧格‧線========

以下是心得文:

當天買兩瓶防曬回家之後   會覺得我幹麻一時手滑買兩瓶
不過剛剛在專櫃 明明就很難取捨 兩個用起來的觸感都很好
事實上用了幾天之後   證明我的手滑行為是正確的  XDD

先來說 SPF25 PA++這瓶好了
擠出來是淡淡的紫色喔,很淡很淡的紫色  (看圖吧!真的是淡紫色!)
帶有很細緻的珠光,擦完看手指有點亮亮的
因為是淡紫色,所以擦完氣色變好,很清爽的感覺
也不會有擦防曬的黏膩感.一點都不悶,也不會泛白
之後再加上粉餅,持妝度很不錯
因為擦起來不會黏(有些防曬擦完要等一下才不會黏)
一擦完這瓶防曬,馬上就可以擦粉餅,很適合我這個愛賴床的懶人  XDD
平常上班的時候就擦這瓶+粉底液or粉餅
(上次借sen小姐的林布蘭光粉餅加上這個防曬,持妝度粉讚阿)


再來說說  SPF50  PA+++
這瓶平常上班也會擦,但是幾乎都是賴床賴過頭.來不及化妝的情況下
擦了這瓶就出門,這瓶的質地比較稠,擠出來是白色的
但是它的白色也是帶有珠光,擦起來也不泛白
有些高係數防曬,擦了會覺得皮膚不能呼吸
但是這瓶不會喔!擦了皮膚還能夠深~呼~吸~XD

還有一個重點,這兩瓶我用了都沒長痘長粉刺長亂七八糟的東西
硬要說小缺點的話,就是價格不太可愛
不過這個防曬的品質,會讓你花的心甘情願,呵呵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